close





靠!!!!!!!!(怒火)(我知道MJ說過不要講不雅的髒話,但是就讓我破例當一回壞孩子吧!)

這些人渣太過份了,有搜索令那又怎樣?

就可以這樣闖入屋內,支開所有屋內員工,為所欲為的翻箱倒櫃,有恃無恐的到處搞破壞嗎?

居然還動用電鑽,直接撬開破壞門鎖、保險櫃、…所有上鎖的門櫃。

從他們臉上的表情,我看不出是在辦案耶!

警察們一個個看著屋內物品,臉上浮現著嘲笑、落井下石的那種嘴臉,像是在心裡OS:『哼哼!~原來Michael Jackson的家是這個樣子。這次肯定要抓到他的把柄。』,(吼~1869292930.jpg ,不爽啦!~)

與其說是例行公事,倒不如說他們是一群趁主人不在家時,硬闖家園的偷竊集團!(<--本人我嚴重質疑、大膽假設,朱利安的拍賣品會不會就是當年被警察以證物為理由搜刮打包的那些呀?而且案件結束後,他們也沒歸還耶!)

如果看完影片,心裡對那批警察卻沒半聲半句ooxx的問候語,那我真的打從心底由衷的讚揚這崇高情操、修養。

警察搜查Neverland的實況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