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這個影片,集結了好多MJ瞬間的有趣表情吶!
喔~~~~GOD~~~一開始就下猛藥,
MJ~你別這樣凝視著我,我的心臟會負荷不了啦!!!!!!!(呼吸困難)
該感到害羞的人是我吧?
你怎麼拉起簾子躲起來啦!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蘿絲姐姐又在吃MJ的豆腐了!
不過,在我看來,比較像是在對MJ惡作劇耶,也只有蘿絲姐姐可以辦到吧?
瞧瞧~MJ不知所措的瞬間反應~(嘿嘿嘿~成功)


@2:49 - MJ是不小心腳滑了一下嗎? (立即用舞姿動作補救回來)


影片剪輯得真棒!
不知道是不是背景音樂的關係,明明就有性感POSE的MJ,為啥我還是邊看邊想落淚?

 

1995年,MJ@泰國
喔~我的心又融化了…
MJ真是sweet~還幫小男孩繫鞋帶耶!(打個蝴蝶結)
嗯…看到MJ身旁的那一簍塑膠框,是送新皮鞋給學童們嗎?







Michael Jackson - Men In Black
哈哈哈~MJ居然會吃王子的醋,都答應要客串演出MIB,居然在開拍的前一晚理了短髮@"@
ㄟ........我說那個....MJ呀,你真的不太適合這髮型耶!
據說MJ很喜歡MIB系列電影,所以不滿足於只有短短20秒的演出機會,
曾經主動試著想說服導演可不可以再加戲呢!



2005, MJ 接受訪問,so sweet的擁抱哭泣的男主持人。

Very Rare Michael Jackson Moment. Jackson interviews author Jennings Michael Burch about the book he intended to develop into a film; scenes featuring Jackson from the 2005 farce "Miss Castaway and the Island Girls."
嗯…我不懂他們在聊啥耶?
是關於新書還是電影籌拍心得嗎?
那個男人怎麼突然哭了起來?…
MJ人真好,居然主動給予擁抱安慰他…,換作是我,會傻住吧?



1997, MJ餵食鱷魚,且替那隻雞感到難過。


1993MJ&3T在日本,收到獅子玩偶。
看到MJ緊緊抱住玩偶的模樣了沒?
而且還親吻了它~~~~~(我也想變身成獅子玩偶啦!)
下一秒,MJ隨即感到害羞了起來…瞄了一下周圍的人群
吼~~~~~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啦!!!(發電指數爆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