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這個影片,集結了好多MJ瞬間的有趣表情吶!
喔~~~~GOD~~~一開始就下猛藥,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God~~

MJ的左手居然被割傷了!!!!!!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993年2月,在歐普拉大嬸開始訪問MJ之前,電視臺工作團隊趕緊趁天黑以前,搶時間拍攝莊園內的一草一木,像是除了主屋以外的那些一座座遊樂設施、電影院內部擺設EX.大型米老鼠立體雕像、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的宣傳看板、放置在園區各個角落的銅製人像雕刻…(也都全被被朱利安偷走了,請詳見於拍賣目錄各冊)。
朱利安MJ物品拍賣目錄電子版,線上觀看:(全部有5本,點選下方的目錄封面圖片即可瀏灠內容。)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如能與MJ握手、擁抱、親臉頰、要簽名、比賽說I LOVE YOU~I LOVE YOU MORE~MOST…,應該是每位MJ迷畢生夢想之一吧?!(我也是,笑~)

可惜這些夢想,現在只能在夢境裡實現了…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chael Jackson In Berlin Hotel Adlon (Prince & Paris Wave)
Michael Jackson at the Adlon Hotel in Berlin 2002, Michael is seen with Prince & Paris as he gets them to wave to fans from the balcony. Nanny Grace Rwaramba also appears & Michael has fun with the fans below.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nickyli22
原文出處: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viewthread.php?tid=115229&extra=&page=1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厚厚厚~~~~~(得意大笑)

終於讓我找到MJ在香港、中國短暫旅遊的影片啦!!!!!!!!!~~E___5079ZHJBPWFG.gif(開心)(灑花)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月球漫步(小寫)
  • 請輸入密碼:

0封面.JPG      

      今天連看了三集2010年春季日劇新番《不能曲(屈)的女人》(或中譯:不能妥協的女人),說實話…劇情嘛~是普普啦,有點老套的日劇公式那種口味,就是會不時的在人物對話中加入"聽起來像"大道理的說教台詞,乍聽之下感覺頗為溫馨、有理、令人鼻酸、頓悟…,但說穿了就是那些固定式的老話嘛!~~~(笑)

duck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1 234